【跳跳】无题其十

有脑洞的时候就写写,等脑洞没了大概又要神隐了,唉~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发现自己大概还是有精分潜力的(这种潜力不要也罢)
正文无CP,能看出来什么是什么
————————————正文开始————————————
【西海大学号外】男神原来是黑手党!
1#青光剑穗
我的天呐天呐!男神竟然,他竟然……

2#小棉袄
楼主喝口茶,冷静些,然后慢慢来,说说发生什么事了?

3#xxx
看标题不就看出来了,大概是发现自己男神是黑手党,吓到了,失望加难过呗。要我说,混黑手党的有几个好的,楼主还是换个男神比较好。

4#xxx
LS+1
既然是学校论坛,这里没有学生证是进不来的,所以楼主一定还是学生,虽然是学妹还是学姐并不清楚,但社会上的事情少管,对自己不好。我们西海大学英才众多,选个德智体美劳的男神,哪个不比外面小混混好。

5#xxx
为什么是学妹学姐呢,还有可能是学弟学长呢。

6#xxx
楼上重点呢!233333,不过我赌一根辣条楼主是个萌萌哒的妹子。

7#青光剑穗
回复 小棉袄:谢谢关心,我刚刚去喝了杯水平复心情了
回复 3楼:不不不,我不是失望,也没有难过,而是太激动了,想象一下男神拿枪的样子,好帅啊啊啊!!!好想跪舔!!!我此生只认定这个男神了!!
回复 4楼:嗯,我大二了,虽然你是好意,但是我要说我的男神就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世上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了,他绝对不会什么小!混!混!
回复 5楼:女的。
回复 6楼:虽然你赌赢了,但是抱歉我没有参与赌注,所以你拿不到辣条

8#青光剑穗
或许是黑手党让大家有了误会,我在这里说明一下,男神他不是随便外面来的,既然大家都是同一个学校,那么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这个学校是黑白两道一起建立的(对,这不是谣言),我原先一直以为男神是我们学校里白的一方,没想到竟是黑的,我对不起男神,竟然弄错了他的属性,我要面壁思过。

9#xxx
啥!那竟然不是谣言!

10#xxx
啥!那竟然不是谣言!

11#初入江湖
啥!那竟然不是谣言!

12#xxx
啥!那竟然不是谣言!

13#丹心汗青
看来楼上四位都是新人,都开学这么久了,怎么能够连自己学校都认识不清楚,这里 西海大学建校历史 ,点进去科普一下,以后不会闹笑话。

14#初入江湖
谢谢科普,马上去看!!

15#xxx
楼主一下以为自己男神是白的,一下子以为是黑的,这次可又什么证据,不会过几天又发现男神还是白的吧?

16#小棉袄
同感。一惊一乍对自己身体不好的,安静下来多想想是件好事。再说了,楼主怎么就那么肯定男神是我们学校的势力呢?

17#xxx
又见小棉袄,在其它帖子里也常常见到,明明是个一直叫人冷静的人,却叫自己小棉袄23333

18#xxx
23333

19#xxx
23333

20#xxx
楼上几位别闹了,你们没发现楼主又不见了吗?

21#xxx
不说我们还没发现,楼主确实不见了!不会是因为发现了秘密,被拐走了吧?学校里那些人的身份可是保密的。

22#xxx
楼上不要乱说话,论坛里也有其它帖子在八一八七侠以及四位堂主的身份,他们都没问题,怎么会到楼主这边就出问题了。

22#丹心汗青
那是因为那几个帖子都没有正确地猜出来

23#xxx
……

24#xxx
丹心科普大神求不要吓人

25#xxx
细思极恐,求不要吓人+1

26#小棉袄
没事,不要担心,不会发生什么的,因为我们现在也还是什么都不知道不是吗?

27#xxx
听了小棉袄的话,我更加觉得自己浑身发冷,于是……去拿了一条被子,求楼主回来让我们知道些什么。男神是谁?求照片!

27#初入江湖
科普回来了,哇,没想到我们学校来历这么大,我还以为只是普通大学,以及其它黑道帮派都叫斧头帮什么之类的,我们竟然直接叫魔教!竟然直接叫魔教!厉害了呀……咦,氛围有些不对,七侠四堂主是什么?

28#丹心汗青
是当初黑白两道的管理者,具体请看 西海大学历代七侠与历代四堂主 ,这现任十一人身份都不明,只知道人都在学校里,但是学生还是老师就没人清楚了。
另外七侠之间互相知晓,四位堂主之间也同样互相知晓,但是双方却是不知道对方的,每次新闻部抓到什么蛛丝马迹都能讨论个好久,现在已知的人只有教主以及前不久转学来的少主了。

29#初入江湖
谢谢丹心前辈,我马上去看!

30#丹心汗青
不用谢。

31#青光剑穗
我回来了,抱歉久等了,虽然你们貌似聊得很欢乐。
回复 15楼:这么说吧,先前以为男神是七侠的时候并没有什么证据,但是作为常年登上探索帖子里面七侠“嫌疑人”的人士,我会那么认为也是有理可循的,但是这一次,这一次我可是是亲眼所见!
回复 27楼:为了尊重隐私,不可能直接把男神的名字说出来,照片也是不会有的,不过我可以说,我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追随男神而取的,就算是作为男神身上可有可无的装饰品我也心甘情愿!知道的人很清楚我说的是谁。

32#xxx
这么说你说的男神是那一位!!我[哔——]我[哔——]!怎么可能是那一位,我不信我不信,那么温柔的人会去做打架这么粗鲁的事情!

33#xxx
我也不信!绝对不信!青光男神那么棒,那样风光霁月的一个人,我不许你污蔑他!

34#xxx
我们魔教哪一点不好了!随心所欲,不比你们整天墨守成规的人活得自在。

35#xxx
楼上+1,青光是不是七侠都是没谱的事情,要我说,看青光和少主走得那么近,要说不是我们魔教的我都不信。

36#xxx
我还说少主和宫主走得近呢,你怎么不说少主是七侠呢!

37#xxx
首先,宫主女神是不是七侠根本就没底,而少主是我们魔教的可是千真万确。

38#xxx
楼主你确定你不是黑?谁都知道七侠和魔道虽共事,却不和,你还把一个七侠丢到魔教里面去。

39#xxx
觉得楼主是黑+1

40#xxx
觉得楼主是黑+10086

41#xxx
觉得楼主是黑+身份证号码

42#小棉袄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神或者太太,但是大家能听我一句话,先冷静一下吗?论坛里关于那些人身份猜测撕逼的帖子已经不少了,我们不需要这个帖子也成为其中一个,让我们先听听楼主的“证据”是什么,然后再下结论。

43#青光剑穗
谢谢小棉袄,论坛里面最暖心的一定就是你了(递小花)。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早上肚子疼,去了医务室,打了点滴,在床上躺着,最里面的一张床,通常不会有人注意的,感谢这一点,我才能听到惊天消息。
我本来正睡得迷迷糊糊地,忽然听见有人走了进来,一共两个人,你们猜一下是谁?

44#xxx
楼主这不是搞事嘛,这种时候还要人来猜。

45#xxx
不用猜,一个绝对是男神,另一个,一直在医务室里呆的那个学中医药的天才学弟?

46#xxx
一个是男神+1,另外一个……和魔教有关的,难不成是少主?

47#初入江湖
我怎么发觉我都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呢?你们怎么就知道男神是谁了?少主又是谁……呜呜,丹心前辈,求科普OTZ……

48#xxx
丹心科普大神再次收得后宫一枚,恭贺恭贺。

49#丹心汗青
论新来的转校生,教主的独生子 拿着,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另外,看你这样子,你在顺便看看这几篇文:现任七侠猜测系列 现任魔教堂主猜测系列 论七侠与魔教的关系
这几篇文都是比较有理有据的,言词比较严谨,虽然是猜测,但在人物关系上这三篇值得借鉴
最后,把这篇文也看一下 称呼校长好呢还是称呼教主好呢 ,这样我们提到教主的时候你也不会疑惑,等这些看完后还有不懂的地方再问我。

50#xxx
我大概明白你们为什么叫丹心汗青为科普大神了

51#初入江湖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谢意了,谢谢丹心前辈!

52#xxx
不如以身相许?

53#xxx
楼上good job。以及我猜两个人是男神和少主+1

54#xxx
楼上巧妙地拉回了话题。我猜男神和少主+1

55#xxx
怎么都是少主,你们没注意到是医务室吗?我猜是男神和……送男神去医务室的同班同学?

56#xxx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认为是男神和教主吗?

57#xxx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作为坚定的魔教一员,我一直觉得教主对青光好得过分,先前还一直纠结青光如果真的是七侠,那要怎么办,现在一看,说不定两人是在讨论工作。

58#xxx
教主对人好?楼上确定你说的是我们那个心狠手辣、做事不留情面的校长大人吗?

59#xxx
我相信楼上和楼上上说得都是同一个人,以及楼上你没注意教主对少主和青光两人的态度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吗

60#xxx
楼上这么一说,把少主和青光放在一起,难道……

61#xxx
难道……

62#xxx
难道……

63#xxx
难道……青光是私生子?

64#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喝了一口水,看到楼上的发言结果全喷到手机上去了,幸好手机防水

65#小棉袄
我们猜都猜了,楼主你还是快点继续说吧,不然照着上面的势头,我们讨论的方向就不对劲了

66#xxx
不行,赶在楼主出现之前,我要再问一句:你们觉得青光和少主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67#xxx
楼上手速真快。不过我们都知道少主比青光大一岁,所以楼上的问题没什么卵用。

68#xxx
卧槽,都开始拼手速了吗?楼上注意,如果是私生子,生辰什么的可都是伪造的,所以……

69#xxx
青光是哥哥。

70#xxx
青光是弟弟。

71#青光剑穗
恩,那我就公布答案好了,是:青光大人和未知名的人一个!

72#青光剑穗
我了个去!欺负我手速慢是吗!不过打了一下答案,竟然中间插了五楼

73#xxx
青光是哥哥。

74#xxx
看来楼上手速不行啊

75#xxx
青光是哥哥

76#xxx
楼上这位大概不是手速的问题,而是网速的问题了

————————————————该贴现在开始限制进入——————————————————

77#青光剑穗
好了,你们不要偏话题了,来听我说。
以及你们都猜错了,一个是男神没错,至于另一个,抱歉,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因为……楼主我没胆子探出头去看啊!
当时我躺在床上,听见有人进来,本来也没在意什么,可是紧接着就听到一个声音说:“教主最近又头疼了吗?”
啊,青光大人的声音就是那么好听,我不是中文系的,也想不出什么好词,但就是觉得好听,就算看不见人,我也绝对不会认错的。
那时候的我正沉浸于青光大人的声音,然后措不及手地,就听见另外一个人,在这里就叫属下一号吧,一号回答道:“回护法的话,教主这几日头疼病好多了,并没有先前来的频繁。”
我……
我当时怎个人都愣住了,甚至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声。

78#xxx
回护法的话……

79#xxx
回护法……

80#xxx
护法……

81#xxx
天哪!是护法!竟然是个护法!青光今年才十八是吧?我没有记错年龄吧?

82#xxx
楼上你没有记错,当然,不排除年龄作假的话……

83#xxx
青光是哥哥(我手速不慢,网速也没问题)

84#xxx
这让我想起了……不知道这帖子里面的人看没看过论坛里面另一篇帖子,响铃太太写的古代武侠背景的少主x青光,里面的青光就是护法,当时还觉得那位太太脑洞太大,结果……

85#xxx
楼上别走,那篇文我也看过(握爪!)主仆+年上,就是那篇文,让我从此走入了黑青的不归路。

86#xxx
就我一个人在意后续吗?听青光的话,他好像很在意教主的身体健康

87#青光剑穗
嗯嗯,一号说完那句话后,我听见青光大人,不,如今改叫是护法大人了,他松了一口气,紧接着是瓶瓶罐罐翻动的声音,然后又听见他说:“没记错的话,教主药该用完了,这些你拿回去补充。”
“是,属下遵命。”这是一号回答的话,这没什么,但是紧接着,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那个一号说:“教主说少主性子急,最近做事情让护法您多多看着。三堂主和四堂主您可以随意调用。”
护法嗯了一声,回答:“明白,我会看着少主的。”
然后两个人离开了,剩楼主一个人心情难以平复

88#xxx
感觉护法好忙的样子,要注意教主用药,还要注意少主动向,又要看着另外几位堂主,不过等等,我们这是大学呀!这些人是在忙什么。

89#xxx
楼上少见多怪,小学生都能拯救世界了,更何况大学生。而且,学校附近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危险人士,你觉得是巧合么?

90#丹心汗青
看样子楼主是碰上到了真事了。现在还在帖子里的各位,你们有一分钟的时间忘记你们刚刚讨论的事情,有些事情不是你们能知道的。

91#xxx
丹心科普大神开始吓唬人了,谁都知道这里知道事情最多的就是你了,23333

92#xxx
就是就是,我一直在想丹心大神怎么会不知道七侠和四位堂主是谁,明明知道那么多的事情

93#xxx
假设,如果丹心大神其实是知道的,只是不让我们知道……

94#xxx
告诉我后背发凉的不止我一个!!

95#青光剑穗
等等,我怎么发现我这帖子被设定为不可以再进入了,等等,我翻一下记录……是在……我开始叙述事情之前,我……

96#xxx
楼主你还好吗?

97#xxx
楼主你不要吓我们!

98#小棉袄
你们放心,冷静点,只要你们不把知道的事情说出去,我们魔教是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把嘴闭好,明白了吗?

99#xxx
明白了。

100#xxx
明白了
————————————————————此贴已封————————————————————
与此同时,西海大学员工公寓里最高层的校长公寓里,跳跳看着电脑屏幕一闪一闪,抬手打了个呵欠,在接收到属下事情办好了的消息后,移动鼠标关闭了校园论坛,起身,准备去睡了。

评论 ( 7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退坑,没删文 | Powered by LOFTER